当前位置:首页|入学须知

2023级新生迎新系统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64507



对于大学生活

你是不是满怀憧憬和期许呢?

 

关于数字迎新

你想要了解的都在这里

 

南通大学迎新网站http://welcome.ntu.edu.cn)已对新生正式开放,新生登录后,可以了解南通大学入学须知、入学流程、新生通知公告、衣食住行等各方面资讯信息。


97日8时,南通大学迎新系统(含APP端和PC端)向新生开放,新生登录后,需要填写相关信息完成预报到同学们不仅可以了解南通大学校园新闻、迎新资讯、新生指南,知晓学校的重要通知,还可以通过迎新板块查询和办理迎新事务,快来关注吧。


移动端预报到(今日校园APP


       新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今日校园”APP;安装完成后,选择下方学工号,学校选择南通大学,登录系统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NTDX+身份证后六位(字母大写)。


新生登录进入迎新服务后,可以看到预报到中的各个服务环节:信息采集、到站登记、绿色通道、财务缴费、商品预定、结伴而行、我的二维码等


Step1信息采集

在信息采集页面,点击“修改信息”后完成联系信息、学生照片、家庭成员信息、教育经历信息等信息完善,完成填写后点击最下方“保存”按钮提交。  


Step2到站登记

完善到达南通的交通方式,乘坐的交通工具、陪同人数以及到校日期,学校可根据反馈的数据更有效地调配车辆和志愿者,更好的接送服务大家。


Step3绿色通道

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相关费用缓交申请。


Step4财务缴费

学生可以访问“点击进入支付入口”,完成线上缴费,不能线上缴纳学杂费的同学可采用银行汇存。


Step5商品预定

新生根据需要,自愿预定公寓物品,预定成功的商品,会送至新生的宿舍床位上,费用到校后缴纳给商家。


Step6结伴同行

新生可以在此登记出发城市,系统会自动匹配到适合结伴同行的同学,并为你推荐。


Step7我的二维码

打开可查看迎新现场报到专用二维码,建议提前将二维码截屏保存在手机相册,到校现场报到时出示给班主任。



PC端预报到


在浏览器(推荐使用IE9以上或谷歌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s://ehall.ntu.edu.cn访问南通大学综合服务平台,点击登录按钮后,看到如下登录页面,登录系统账号密码规则同上。


新生登录系统以后,选择“学工服务平台”进入应用管理平台选择“迎新服务”进入PC端预报到模块,服务内容与移动端相同。


图片

图片




领取虚拟校园卡

为了入学后便捷的使用校园卡,建议在家提前领取好虚拟校园卡。具体办理步骤如下:

      第一步:关注“智慧通大”微信公众号。(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中的“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在搜索框中输入“智慧通大”→点击“关注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智慧通大”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信息化服务”→选择“校园卡服务”。


       第三步:按照页面提示填写正确的用户信息,其中“校园卡号”为学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X”用1代替),信息输入准确完整后方可进行校园卡的绑定。


       第四步:进入校园卡服务页面,点击“扫一扫”、“校园码”完成图书借阅、购物消费等应用,点击页面上相应的功能模块满足师生校园卡的个性化需求。


       第五步:为方便使用,可置顶“智慧通大”微信公众号。(进入“智慧通大”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上角的头像图标→点击右上角的“…”图标→点击“置顶公众号”)


重置密码

可使用本人支付宝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学校支付宝服务窗口进行自助重置操密码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