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入学须知

新生安全教育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3-07-09  浏览次数:13

2023级新同学:

 您好!

 欢迎您加入南通大学这个拥有四万余名莘莘学子的大家庭!我校是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高校。维护校园安全是我们的共同责任,我们将为您营造健康、温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安全教育是您进入大学校园的第一课。学校将通过安全微课、入学教育、安全演练和安全知识竞赛等形式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学生请及时扫码关注“平安通大”微信公众号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保卫部(处)为您提供了十条校园安全防范建议(附后),请认真阅读,共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希望您在南通大学生活快乐、学业进步、实现您的人生理想!

 如果您在学校遇到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850121531599655511024小时)

 保卫部(处)办公地点:啬园校区综合楼4楼,电话:0513-85012114

 启秀校区保卫办公室地点:1号公寓楼底楼,电话:0513-85051686

 祝您假期愉快,阖家幸福!



             南通大学保卫部(处)

             2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