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迎新资讯

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08  浏览次数:10

7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主持会议。

陆国平指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涉及千万考生和家庭。相关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考生、家长和社会负责的态度,有条不紊、平安有序地完成工作。他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纪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放在首位;二是规范录取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根据职业化要求规范招生录取的每一个环节;三是严肃纪律要求,强化执纪问责,严格按照教育部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吉明明代表学校对参与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高校招生工作的关键环节,事关考生切身利益,受到社会密切关注,大家务必做到规范、有序、细致、严谨,在工作中提高站位,提升认识;熟悉政策,明确责任;认真仔细,密切配合;严守纪律,确保安全。他希望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发扬过往的优良传统,群策群力、守土有责、团结协作、坚守底线,确保准确、平稳、有序地完成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夏强从招生计划、工作团队、工作时段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2023年招生工作具体分工和工作安排,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本着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2023年,我校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新生8164名(不含杏林学院),其中江苏省5928人,其余省份2236人。招生专业77个,包括全日制普通类、艺体类、高水平运动队、综合评价录取、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西藏内地班、定向招生计划、南疆单列计划等9个招生类型,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100余个录取批次。目前,我校在各省各批次的录取工作有序进行,预计将于八月中旬全部完成。各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凭本人考生号及姓名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进行录取情况查询。

纪委、学工处、教务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蒋依含 张帝)

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