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食在通大

    吾日三省吾身

    早饭吃什么!

    午饭吃什么!

    晚饭吃什么!

     

    大一的孩子:“不知道,还没吃过多少……”
     大二大三的孩子:“吃腻了……厌倦了……”

    大四:“我不在学校哈哈哈哈哈!”

     

    总之不知道吃啥的孩子快点跟着小编一探通大各食堂特色美食吧~



    啬园校区一食堂的美食排队点名啦


    早饭篇:

    华夫饼啬园校区一食堂一楼17号窗口)

    冬天的早晨,太阳光照在脸庞上,暖意浓浓,喝上一杯豆浆,吃一块松软可口的华夫饼,温暖你一天的心情。


    肉夹馍啬园校区一食堂一楼2号窗口)

    脆馍夹着新鲜的生菜、满满的瘦肉片、辣酱更是必不可少。(PS:早上特供,早起的同学才有的吃呢。)


    鱼香肉丝面啬园校区一食堂一楼28号窗口)

    酸酸甜甜的面汤配上香菜,荤素均衡搭配,让人食欲大增。还可根据个人喜好任意添加辅食,比如荷包蛋、土豆丝和菌菇。(PS:冬日必备面食单品,只要6元,可列入吃土时期的列表中哦。)


    西北角饭团啬园校区一食堂二楼36号窗口)

    香浓可口的酱汁让肉与蔬菜完美结合,滑嫩的蟹肉棒、新鲜爽脆的蔬菜、海苔、鸡腿、浓香芝士……不同种类的饭团满足了同学们不同的口味需求。

    老板绝对是良心卖家,饭团分量绝对足!(偷偷告诉你们,海苔海鲜饭团是小编的最爱哟。)

     


    午饭晚饭小食篇:

    特色小火锅啬园校区一食堂一楼6号窗口晚间特供)

    分量很足,以肉类为主,热乎乎的营养汤配上蔬菜,还有嫩牛柳、鸡肉片、三鲜等多种火锅供大家选择。

    冬天将至,和朋友约着吃个小火锅再温暖不过,如果想吃火锅但又不想走太远的话,一食堂的小火锅最合适。


    特色铁板炒饭啬园校区一食堂一楼20号窗口)

    被金黄蛋液所包裹的米饭粒粒分明,肉末的浓香与蔬菜的清香混合到一起,让人回味无穷。


    脆皮年糕啬园校区一食堂一楼22号窗口)

    一根竹签,一块小牌子,外皮香脆,内里黏而软糯,不管是有着浓郁香气的孜然味,还是酸酸甜甜的番茄味,亦或是爽口刺激的麻辣味,看起来简简单单的年糕,却令人难以忘怀。


    特色砂锅啬园校区一食堂一楼27号窗口)

    粉丝配上嫩黄的白菜,鲜香的虾糕,再加上火腿片、水晶饺、豆腐干、牛肉丸......满满的料让人欲罢不能。(可加土豆粉与刀削面,建议加辣)



    啬园校区食堂的美食排队点名啦



    铁板豆腐啬园校区一食堂二楼36号窗口)

    煎得外酥里嫩的豆腐,配上浓郁的酱汁,寒冷的冬天里吃再好不过。


    荷叶苞饭啬园校区二食堂一楼12号窗口)

    一片荷叶撑得起一片江南也包得住一团米饭。

    荷叶苞饭,顾名思义,以蒸笼为器皿,底衬碧绿的荷叶,将米饭与苞谷混合,浇上酱汁,蒸熟的饭中带有浓浓的荷叶清香,光是看着就令人垂涎三尺。


    山东杂粮煎饼啬园校区二食堂一楼15号窗口)

    以五谷杂粮为原料制成饼皮,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土豆、海带、胡萝卜等多种蔬菜,爱吃肉类的孩子亦有烤肠、里脊等任意挑选,还有鲜香可口的榨菜来增味,皮薄味美、里香外脆。


    酸菜鱼啬园校区二食堂二楼9号窗口)

    滑嫩的花鲢肉,有嚼劲的酸菜,撒上一圈葱花、姜蒜和香菜,再滴几滴滋滋作响的热油……香气扑鼻而来。

    小份酸菜鱼再来碗米饭,酸酸辣辣,即便一个人吃饭也让你在这深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特色汤锅套餐啬园校区二食堂二楼13号窗口)

    白白的骨头汤,粉丝不粗不细恰到好处,各种蔬菜应有尽有,各种肉类只要想吃就可点,香肠、三鲜、五花肉、火腿……

    可一人独享也可二人共食,情侣、闺蜜、小伙伴……(作为单身狗的小编表示这个冬天就靠它活下来了!!!)

     

    鸡排饭啬园校区二食堂二楼13号窗口)

    大块鲜嫩的鸡排,咬一下满口肉香,配上多种多样的蔬菜(可以任意搭配),既丰富又营养。


    清真食堂啬园校区二食堂二楼)

    通大啬园校区特别推荐!!!清真食堂!大西北的小伙伴赶快看过来!

    大盘鸡、辣子鸡、孜然羊肉、清真豆腐......映入眼帘的都是新疆特色菜品,快点来品尝吧!

    (PS:中午十一点到十二点菜品种类更多哦)



    钟秀校区的美食排队点名啦


    酱鸭(钟秀校区食堂二楼)

    酱鸭皮黑肉嫩、醇厚不腻,香!甜!麻!酥!嫩!得(dei!)!鲜的嘞!


    茄子饼(钟秀校区食堂二楼)

    刚出锅的茄子金灿灿,散发出香喷喷的味道,不仅口味好,卖相也好,远看像土豆饼,近看是茄子饼,因为油炸的关系显得外酥里嫩,让人止不住的生津啊!




    盘点了这么多美食,

    小编自己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不知道有木有吸引到各位宝宝们呀?

    新学期到了就要多吃点,哈

    快到各个食堂把它们吃个遍吧!









    图文来源南通大学璞石工作室